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程峰教授获聘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
发布:学报编辑部-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8-06-11 动态浏览次数:91



市委深改办副主任樊育新为程峰教授颁发聘书


各位领导与两位专家合影留念


67日,中共焦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樊育新一行四人专程莅临我校,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为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程峰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李鸿才教授颁发了“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聘任书。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以及组织部副部长夏虹出席了聘任仪式。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化水平,中共焦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焦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管理制度》(试行),印发了《关于聘请曾旗等8人为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焦改办发〔20185号),在全市共聘请了8位同志为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聘期为一年。我校程峰、李鸿才两位教授入选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其中,程峰教授主要负责文化体制改革领域的决策咨询,李鸿才教授主要负责政治体制改革领域的决策咨询。

我校有2位教授入选焦作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咨询专家库专家,这标志着我校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师专智慧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对我校树立对外良好形象、提高社会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梁文 文/王院成 审核/闫金龙)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