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机关第八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学报编辑部-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8-07-03 动态浏览次数:74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630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搞好本次活动,首先召开支委会,进行计划安排,决定采用集中学习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评组织 评书记 评党员”活动结合起来进行。这次活动对每位党员同志的内心的触动巨大。

首先,在支部书记程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8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分别是:为救学生因公殉职的信阳小学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的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把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雪域高原的钟杨同志的先进事迹、执纪坚如铁 担当铸忠诚的李泉新同志的先进事迹、生为难者解困扰 死为他人送光明的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心只为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姜世坤同志的先进事迹、国企“铁汉” 改革“闯将”的张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筑梦海天的强军先锋张超同志的先进事迹。

对照先进找差距,在随后进行的组织生活会和“评组织 评书记 评党员”上,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统一认识到,思想认识是根本,今后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而转化为行动。将“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将“扬敢树”活动继续下去,在“制度落实 效率提高 质量提升”年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认真组织参加“三会一课”,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我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支部要发挥管理党员、教育党员的职责,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安排支部“三会一课”和其他活动,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下大力气狠抓党员思想教育,用半年时间,使支部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上有较大的提高。(文/王小文 图/唐霞 审核/程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