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老师应邀参加焦作市社科普及周活动
发布:学报编辑部-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12 动态浏览次数:60


    911日下午,我校学报编辑部程峰、唐霞等老师应邀参加了由焦作市社科联、焦作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社科工作者走进焦作历史文化  做出彩焦作人”的社科普及周活动,我校老师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 “陶仓楼展”“瓷器展”“焦作历史文化展”“廉政文化展”等主要展厅。嗣后,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的“宣传焦作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座中,程峰教授就“焦作考古成就及博物馆藏品”做了精彩点评并就“如何宣传焦作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出了可操作性、实践性的观点。



最后,市社科联、市博物馆分别向我校焦作地方文献中心捐赠图书46册。

                                                (图/牛永利  文/唐霞  审核/程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