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我校程峰教授担任豫商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4-23 动态浏览次数:111



418日上午,中国商业史学会豫商史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暨豫商文化传承创新研讨会在许昌学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作为发起单位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覃怀文化研究院程峰教授被推荐担任中国商业史学会豫商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峰教授还应邀做了题为《怀商研究的回顾与展望》的交流发言,程峰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怀商的研究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怀商资料撰述(整理)阶段和怀商研究的起步阶段,并针对各个阶段的研究特点进行分析。

此次活动是对我校近年来怀商文化研究成果的肯定,下一步,覃怀文化研究院将积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为怀商研究搭建好平台、打造好团队推动怀商研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唐霞 审核 /程峰)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