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完成“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自查工作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06 动态浏览次数:199

日前,根据《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转发<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报编辑部对2018年以来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

自查工作重点围绕“三审三校”制度落实情况、人员资质情况、网页内容把关情况等方面展开,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明确整改目标。

 “三审三校”制度是出版单位内容编辑环节的基本制度,对保障出版质量具有关键作用。此次专项检查是把好出版导向、实现出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查工作明显提高了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的规范意识,对保障学报出版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邓婕  审核/李敬平)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