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办公
投稿须知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719


投稿须知

  

一、稿件要求

(一)论文题名(中英文对照):以20字以内为宜。要求简明、准确、恰当、完整,必要时可用副标题。文内标题或小节的层次序号参见文稿范例。

(二)作者及单位(中英文对照):本刊视第一作者为通信作者,负责与编辑部的联系。来稿署名2人以上,其间以“,”相隔。

(三)摘要(中英文对照):字数以100300字为宜,内容包括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结论。

(四)关键词(中英文对照):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要内容的名词性术语,一般每篇38个,每个之间用分号分隔。

(五)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最高学位,研究方向,电子信箱,联系电话。

(六)基金项目:注明项目名称(如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等)和编号。

(七)文稿要逻辑严谨、语句通顺;使用规范汉字,标点符号使用符合标准规定;中外文字母的大小写、上下标、正斜体等应标注清楚。

(八)文稿中的图表应有图名、表名,不得以图序、表序或附图、附表代替,文中表格一律使用全线表或三线表;图中线条、数字、字母要标注清楚、无误,并应与文中表述一致。

(九)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文后按引用顺序列出被引用过的文献。参考文献著录严格遵照GB7714—2015的规定。

(十)稿件应采用Word软件排版,格式参见文稿范例。

(十一)论文字数以6000字以上为宜(包括摘要、图表、参考文献)

二、文稿刊发

(一)投稿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jzszxb@yeah.net邮箱。

(二)审稿周期约为1个月。

(三)本刊有权压缩删改文章(作者如不同意删改,请在稿末声明)。

(四)被录用稿件,一般半年内予以刊发;刊印后,邮寄两本样刊给作者。

(五)本刊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等多家网络数据库收录,其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若作者不同意论文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声明)。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