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参加2021年河南省出版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230



2021531日至64日,学报编辑部主任李敬平、副主任赵同森、理科编辑室主任牛景彦等同志参加了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出版行业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学习。

河南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李明清,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编审马爱梅,韬奋基金会秘书长张增顺,上海文艺出版集团原总编辑、编审何成伟等就出版行业的政治导向、出版业发展的现状、出版人的责任和使命、编辑业务相关法规规范及质量管控、出版人的底线思维和战略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这次培训,学报编辑部编辑人员的理论水平、实践操作能力和对高质量出版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增进了与我省同业人员之间的交流。(文牛永利 审核李敬平)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