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1年审稿专家座谈会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199


  

115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审稿专家座谈会。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及我校部分审稿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赵同森主持。

座谈会上,编辑部主任李敬平首先对与会审稿专家给予学报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学报选稿等问题作了说明。编辑部副主任邓婕介绍了学报稿源情况和办刊情况。

随后,编辑们就如何吸引优质稿源、提高办刊质量以及审稿注意事项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专家们结合各自学术研究和审稿实践献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每年一度的审稿专家座谈会,对规范办刊程序、提升办刊质量,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具有重要意义。(牛永利 审核邓婕)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