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1年作者座谈会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动态浏览次数:189


  

1119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内作者座谈会。编辑部工作人员及我校部分作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编辑部副主任赵同森主持。

座谈会上,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邓婕首先结合审稿和编校实践,从“审稿审什么”“写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投稿中应避免的问题”等方面同与会作者进行交流,之后作者们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同与会编辑开展讨论。最后,编辑部主任李敬平结合选题审稿工作,就如何做好论文选题讲了几方面体会。他强调,选题要“小切口,大布局”,论文写作要“数据统计精而全” “逻辑层次分明”。

座谈会气氛热烈,作者们表示受益良多。座谈会对提升学报办刊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文牛永利  审核邓婕)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