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我校学报被确定为AMI(职院刊)入库期刊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动态浏览次数:1168


20233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AMI)公布了《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AMI)与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CSSCI)、北京大学图书馆(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并称为“四大核心期刊”评价体系。2022年,AMI开展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时,采用《职院 A 刊评价指标体系(2022)》,以期刊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为评价框架,根据职业高等院校学报和专业刊的发展特点,对职业高等院校期刊进行评价。河南省5家职业高等院校期刊成为“侧重行业应用类”入库期刊,我校学报为其中之一。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扩大学报学术影响力,为我校科研、教学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牛永利 审核:邓婕)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