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编辑动态
学报编辑部参加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五届编校大赛
发布: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动态浏览次数:131

20235915日,河南省出版协会在鹤壁举办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五届编校大赛,我校学报编辑部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鹤壁市委宣传部领导致辞。河南省出版协会理事长谭福森讲话,并对河南省出版业情况做了回顾。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员会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张培明、《河南大学学报》主编李伟昉、河南出版协会常务理事长何新年、《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乔学杰、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颜帅、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崔金贵等专家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省“十四五”时期出版发展规划、学术与政治、新时代优秀编辑必备的素养、期刊编校中的知识问题、学术期刊服务意识、能力建设与国际传播、融媒体时代期刊出版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学报编辑部人员的业务素质得到了提升。培训结束后,我校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了编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文:牛永利 审核:邓婕)


主办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焦作市山阳路99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02423号